close
嘛...
上上星期三...
我為了教學妹 受了傷
我ㄧ度以為我的拳骨裂了=3=|||
問我為什麼受傷?
喔喔~問得好阿!
只有一句話:我是笨蛋...
因為那為學妹資質不是很好...連正拳怎麼打出去都不會打..
軟綿綿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絕對不是一位有耐性的人
所以不斷重複示範中...我的火氣也上來了..
最後一次示範 我ㄧ拳打在鋪有軟墊的木頭牆上...
沒想到...太大力...瞬間一陣蘇麻....(所謂的隔山打牛?(ㄕ比!))
我把拳頭拿下來後 裝鎮定:問這樣懂嗎?
她愣愣的點點頭後 一轉身我趕緊看右手...
夭壽喔~~我的小手手(吐)竟然瞬間充血...腫了一大塊..
戳它就是軟的...
這代表什麼? 裡面都是血!血阿!!!
當下我張想拿針筒把血抽出來呢....

受傷也給我了靈感...
自虐搞笑一發:

人說百聞不如一見~就讓你們見識一下吧!!(有什麼驕傲的拉=口=!!!)
以下是受傷的照片...:


]
這個是左手~沒受傷的
啥米!!?
說我手很醜!?
別計較了吧?又不是手部模特兒....
更何況你叫體育生把手保養白漂漂的..也不對吧?


受傷的右手...
看哪裡怪怪的~就是那邊囉

什麼!!!你還看不出來?
眼睛瞎啦!!?
這個夠清楚了吧?


還看不出來...
那我也沒辦法了...
目小太嚴重了吧!?

嘛~~這是第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