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著腰痛的老毛病 爬上四樓

喘著氣,用腳踹進家門

"碰"的一聲 室內響起了撞擊聲

[老媽!別踹門啦!門會被妳踹壞的]唯優從房內走出 一臉不高興的看著我

雖然她是一臉不高興 但是那個是假象 

因為從她灰暗的房間走出到這個光亮的客廳 她有點不太習慣 所以表情不是很好

嘛~很累嘛!外面又那麼熱!腰又很痛!

擦著汗 胡亂的把鞋子脫在一旁,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她無奈的搖頭 看著不像老媽的老媽

嘛~今天有沒有乖乖的?

她點了點頭 在我面前坐下

[我今天又出去玩了喔 還吃到了很好吃的食物]

孩子般的笑靨在她臉上綻開 由於她的個性太過成熟 有時我還忘了她是個5.6歲的孩子

喔?很好吃阿?什麼名字?

她停頓了一下 

[聽說叫"草莓蛋糕"的東西喔]側頭說著

喔喔??草莓蛋糕阿?那的確很好吃~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巧克力蛋糕呢!

一聽到新的名詞她的眼中散發好奇的光芒


[巧克力蛋糕!!!?好吃嗎?好吃嗎?長什麼樣子!!]跳到我的胸前 抓著我的領子用力前後搖晃

阿阿阿阿~~~別..別晃阿...嗚噁...住手...我想吐...唯優...

或許是神聽到我的祈求了...那個好奇寶寶住手了 

不過也因為慣性作用的關係我的後腦杓撞上背後的椅背 "ㄎㄨㄤˋ"一聲...


(痛...痛....死小孩..給我記住...)

心想著 但一看到她那好奇的神情 心也軟了

為她說明大概長什麼樣子 她津津有味的聽著不斷點著頭

懂了嗎?老媽下次有閒錢會買給你啃啃的

[耶~?真的嗎!!?耶!!!我最喜歡老媽了~~]她高興的雙手向上 似乎在做萬歲的動作

喔喔~對了!這個給妳~我今天找到的喔

從書包內拿出一本厚重的教科書 翻到有紙張夾著的那頁


噹噹~~酢醬草喔

拿到她面前 她一臉疑惑

[酢醬草又沒什麼稀奇的....]

嘖嘖...笨孩子~這可是不同的酢醬草喔!!
普通的酢醬草是三葉的,但,妳看~它可是四葉的喔
四葉的酢醬草又名:幸運草
老媽給妳這個是要送給妳幸運唷!!
這樣妳出門出去玩時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稀奇事物和幸運保護妳喔

她接下 一臉驚喜的看著那乾乾的酢醬草壓花

[耶~真的耶...真的可以收下嗎?]

廢話

[可是老媽最近衰得很耶 妳不用嗎?]

.........我...這...這種小東西我用不著!我要的是五葉喔!!
五葉可以變得百衰不侵喔!!(
妳這死小孩...說得太直了吧!!)

[耶~~那我出去玩我會幫老媽找找的!!]

她開心的說著 

(阿阿~真是個好孩子...)

[老媽~謝謝妳]




------------------
這是第一篇我的孩子文~
如果寫得不太好
請大家多多見諒

嘛~話說親愛的問幸運草多小..
可以讓10CM多的孩子拿在手上...
其實當初化的時候也有想到這個問題
但是想到覺得她拿四葉草會變成拿姑婆竽葉子遮雨的感覺
所以就畫得很像正常比例...
下次補上等身高比例的
當初會想畫正常版的...也想是畫出他那孩子般的微笑和道謝...

嘛~經過一個禮拜~放上(丟)



嘛~左手有點怪怪的@@"
請別太計較...(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