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網誌中最沉重的一篇吧?
我..不知道該打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想不懂這種情感
她打出的文章
咀嚼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知道 那並不是我可以說的概念...
而我打出一篇有著漏洞和混亂的文章 
在今天 
我去看了某人的網誌
一開始我從底上開始看
想說她有點好轉了
很替她高興
結果 到了後面...
怎麼感覺壞掉了...
我對於她所說的一言一句 無法做出什麼反駁來
那是否定這個世界和她的人生所有的幾篇文章

過於抽象的道理 要叫人解釋 是否有點強人所難?
這並不是責怪或是什麼不高興的話
有了這個"事情"也不是她願意的
在她的眼裡這個世界是怎麼樣的
我們這些人也不了解
如果用我們的標準規範或者是理論
我們是理論不了她的
 因為 她的世界觀.人生觀完完全全不同於我們

看著在她網誌想要讓他振作的人也不少
或許還有些像我這種默默關心的人吧?
今天想要打些話鼓勵她 振作.加油諸如此類之話
我卻想不出一句話 
因為 漏洞百出  隨時被否定
向她鼓勵的人 我致上敬意 雖然不知道你是哪位 但是妳鼓勵她真的很令我感動

希望她別再這樣了(也很難吧? 畢竟誰想這樣活著) 
這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活著是什麼 我為什麼在這 我為什麼叫這名字 我為什麼不是其他的動物而是人類 的感覺是一樣的?
她..
已經是靠不是人所用的方法活著了...
她用的是否自己和世界和情感活著

孩子阿....醒醒吧... 
這句話是真誠的..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但是 妳真的來看的話
希望你能咀嚼塔姐我說的話...
我並不是很會說話和道理的人
但是..
請你一定不要往壞處想 
我是真的很想幫妳 但苦無對策和想法
希望你有天醒了 看看這個雖然污穢的世界 但是卻有著乾淨.溫暖的一域
世界並不像你想的這樣...

人生有千百種 我們不能否定誰的人生
但是過於痛苦的話 這...

這篇文章獻給妳
雖然是漏洞百出 可能會令你大笑的文章
但..
希望對你有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