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恨死自己那個很容易對別人動心的爛性格

當初也是這樣,文字上的玩弄就可以讓我小鹿亂撞,其結果是狼有意 人無情

最後還落得自己痛死,人家逍遙的情況

為什麼我總是會對文字上的一些組成而感動心動啊!?

超想把自己拿去魯壁的!!哪來的古代人啊?又不是寫詩表愛

只是一些就可以動心!!搞什麼阿我Orz

恨死了...!!

反正我這種人沒有追求人的資格 我只能等人家找我

只能坐在[請帶我回家 我會溫床]的殘破箱子等待主人來認領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為什麼我還抱持一些不知根據為何的希望!

這就是所謂的妄想吧ww

唉唉唉唉~~(嘆氣)

每當意識到這點時,總是弄得自己不像自己...我幹麻啊我...

明明一直開導人家要讓自己好過的,我自己又卻這樣?那我有啥資格說教?

所以我要從自身做起!!我不要當情緒的奴隸!

一切自然,是我的還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強求!

這是好幾年前被人騙後的領悟!

至今還是我的一準則!!

加油阿...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