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五點多,就聽到阿嬤著急的叫喚

我以為又是阿公怎麼了

結果慢點出去,下樓的時候,媽媽他們已經開車走了

可是我看到阿公站在門口,所以不是阿公

那會是誰?

...

白色棉花糖呢?

是的

被載走的是我高一下學期龍舟季來我們家的饅頭

我還懷抱一絲希望

可是...

車子沒多久就回來了,整個...

 

死了..

阿饅躺在地上,身上還有餘溫

但是,他在再也不會動了

全家人都哭了,我跟媽媽陪他到埋起

他那可愛毛茸茸的耳朵漸漸從微溫變成冰冷,我知道再沒多久 他就要變硬了

到底是哪些農家放老鼠藥呢...?我家一堆狗都是被毒死的...

今年家裡就死了三隻狗,琪琪.小樂.饅頭...

搞什麼?

下下禮拜我就要生日了...

這是什麼打擊?

原本該有的聲音都消失了

看著土埋在那白蓬的軟毛上...整個才確定

他回不來了

昨完我才想起我曾經取過一個小名叫:阿卡饅

本來是日文中的阿卡醬(嬰兒),但是那時候可能看他睡覺實在很可愛,所以才取了阿卡饅,意思就是他跟嬰兒一樣可愛

沒想到隔天真的要回作為阿卡醬了

艾玲姐上次看到他很高興,還說要送阿饅狗鍊,這樣方便我們控制他外出的行動

星期五的時候還跟他們店長說阿饅超級可愛的

可是..

嘛....


感謝饅饅這5.6年帶來那麼多的歡樂

打呼.放屁.迎接.貪吃.狗仗人勢.爛記性.臭嘴.白蓬蓬的毛

感謝呢...也抱歉呢,人類就是這麼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