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身為寫手,已經好幾年了

本著不崩壞人物個性當作宗旨

不過這幾年看到很多文,不是性轉就是崩壞

對我來說性轉什麼的其實何嘗不是個萌點(我才我不會說我喜歡扶他呢(喂))

但是性轉之後人物個性更是崩壞至極,請問,請問這真的是同人文章嗎?

對我來說這只不過是披著某個人物.動漫畫.團體名字的原創文章!

寫手們真有本著愛這人物的心情去寫嗎?

還是只為了一時的起鬨?


有些文章寫下來完全沒有個主要說明的主旨,像是只為了H不斷的HHHH

對我來說除了不崩壞,文章還要言之有物

至少要有個主要的思想意寓,就算只是平常的妄想,也要把深層的感覺寫出

嘛...(聳肩)

唉~至少我覺得披著名字的文章比較糟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