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說:我認真是好事 但是就是太認真了

這句話在我打英文報告的時候,突然很有感觸

讓我想起我以前工作的時候的事情

明明給人家一個塑膠袋,就可以免這樣的罵

但就是過於認真才...

其實我也只是盡我的本分問他要不要買塑膠袋(因為曾被老闆娘唸過:塑膠袋要錢 不要隨隨便便給人)

客人也可能認為我是個不知變通的人,竟然不給他塑膠袋裝便當

其實我只要一句:那沒關係好了,給你個塑膠袋 因為我們老闆娘會罵所以我才這樣問的諸如此類

我真的想問...認真真的是好事嗎?

經歷過那麼多事情...讓我不得不沉思...

我明明只是順著我的責任跟職責...不過在受害人眼中應該是個殘酷的人吧?

認真..真的不好嗎?我今天如此這樣問著

我不想像一些人對一些是抱持無所謂的態度 只是這樣 似乎給自己帶來了無謂的麻煩

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