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一轉眼間 又要開學了...!

這次新的開始讓我很雀躍...!!沒有BOSS的課程壓力下 整個下學期好海皮!

新的課程 新的宿舍(兩人房) 新的學弟妹 新的職位(咳血)

一切一切都是新的 實在忍不住令我大喊:司勾一內~~!!

希望這學期可以弄懂一年級不懂的一些知識(掩面)我再也不想放棄我的西哲跟哲概與我的數學英文一樣的下場(眼神死)

感覺這個暑假說話的就只有小動物跟我家人....(眼神死)

我的語言能力大概退化了...

沒辦法 我就是討厭出去...!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沒有錢了還是執意要去玩的那種心情(遠目)哇嘎耐唷~(戳太陽穴)

不像大學前 暑假結束時那種滿滿的無力感!永遠都不要開學的感覺

大學我竟然還很期待開學 這可不是因為我好學阿(茶)只是因為發現在家當著會爆米花的米蟲生活 好無奈阿!!

今天娘又跟我提了公職的事情,我想我也應該要好好去看我畢業後要怎麼辦了!

家庭經濟可以供我這個廢人讀私立 我也要好好不要讓父母擔心!

畢竟哲學不像一般專業科系可以有明確目標...!我要在大學中學好我的口才(嘴砲)和腦袋清晰 這樣未來職場應該有不錯的幫助

人參是是自己的(錯字自重) 雖然我不走別人安排的路 但是有人好心為妳指路的時候 也該停下腳步 聽聽別人的話

這就是今天的體悟

人阿 靠自己最好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茶)

人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