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開頭輕輕罵聲:看...(退稿事件)

是說今早7:15鬧鈴就響了,但我還是硬賴到7:5x左右

趕緊開電腦,順便叫了一下室友~

不過她有學姊卡位庇祐 所以不打算起床了XD

我看著電腦時鐘準時點進去選

去你的黃帝!!我選不到了!!裡面有多少個是因為營養學分混混時間的阿?

真的很咩的很想叫那些混時間的滾出來不要浪費位置=ˇ=

占著茅坑不拉屎嘛...

我很無奈的選了歷史與文明~開勳!星期三是歷史課呢!!"歷史與文明","歷史哲學"

好棒XD

是說大熊那傢伙沒救了~狂打電話結果他沒接(因為他把鈴聲弄掉了)

然後~他要選課發現學校不讓他進去選課~悲劇了XD

禮拜五不排課~所以我上完美學就可以跑了XDDD

下學期的課真的海皮XD雖然看起來滿滿~不過只有20學分呢!

原因是我重學西哲跟哲概~

至於大二的西哲~放棄(蓋章)

范柏是說能過且過 叫我選西哲三...

不過就以老師來說我可能已經彈性疲乏了...就且饒過我吧

我也不管什麼BUG了...~

他跟分析很多 很感謝 但是還謝謝再連絡


然後~昨天跟人聊天 聊到一個人

我只能說我對她徹徹底底的改觀了

為什麼明知道自己沒辦法控制 卻還是要碰呢?

碰無所謂 但是沒節制阿

我也不了解她為什麼不愛惜自己

嘛...不要把一切過錯都丟給"某某"東西作祟好嗎?

我想多多少少自己本身也是有那意願的好嗎?只是強不強烈罷了


我只能說 我討厭就是討厭!我不喜歡我會直接說出口

被傷到 被點到 以為有位子的人 就請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