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就是犯賤

明明是最痛也是割口最大的傷口

可是事隔境遷這麼久 我也該放下了

我不能因為提到那件事就胸悶+胃痛

長大了

傷口也被我身旁的朋友給治癒了

就算今天看了相關的事物後 傷口雖然冒紅

但也不會在流血了!

假如我還為那件事哭 我不是為我自己哭

我是為我幫助我的朋友哭

太委屈她們了

最後...

我想跟那時候幫我的朋友說聲 :我愛妳們

尤其是噹跟刀..幫我最多的

至於什麼事~就給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我很少說出這麼肉麻的話

但..

我一定要說

我很愛你們

謝謝~愛死你們了

 

我 不能用這當藉口 我 該忘卻了

那種痛

我沒事了!!我會當個快樂海皮的小狼的!!

之前都說沒事 其實心中還是有疙瘩存在

幾個月前我跟兩位親愛的說到的時候 我仍聲音顫抖著

今後 我要把那塊疙瘩去除 把它當作人生中的回憶之一

最後要跟我身旁幫助我陪伴我的朋友說聲: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