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起床後...

發現老浮親愛的沒有回來...

意思=...他沒睡覺(孟克吶喊)

=ˇ=||寫信寫得真入迷阿....

起床就滾到禿禿那滾阿滾的...

然後禿禿跟浮浮也一起滾阿滾的...(????)

好啦...我承認..太久了..我都忘記細節了=ˇ=||

...........

...........

.............(電腦當機中)

嘛...總而言之...

帶他們倆一起去啃早餐後~

就到道明附近的-4買禮盒給浮媽!

畢竟她帶我出去玩好幾次了~也該買個東西了表感謝的心意...

-4工作過的好處就是..大概知道哪個禮盒不錯啃ˊ 3ˋ+++

所以買了西雅圖的咖啡蛋捲給浮媽

之後浮媽來載我們去七股鹽田玩..

一下那邊我只能說

OX的!!風有夠大的ˊˇˋ|||...

而且又好冷....

老浮家的牛牛都快被吹跑了(不是誇張喔)

離開七股後...去一條街上吃關東煮...

嘛...~

大概是前天晚上太晚睡了...到車上都狂睡...

又加上那麼久才打...幾乎都忘記了XD"

結束了上午的行程

浮媽放我們下車後 我們回家休息一下

看一下DMC後就去吃飯

順便去買晚上酒會的東西 

買完後~回家休息一下~就開始酒會

看著決戰異世界前傳...

我只能說那主角好腰力阿!!

懸崖PLAY...

害我HIGH到不知道HIGH啥的...

一直被兩位親愛的笑說:這傢伙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野外PLAY好阿=ˇ=+(拇指)(咦?)

 

然後看完後~我們去休息了

東西明天在清.

這次大家很快就睡了~大概是累的吧?

沒聊到多少就都睡死了

--------------------------

勾咩ˊ 3ˋ||

本人太懶了...所以沒打啥鬼..

不好意思~好像有點在敷衍...XD"

請大家多多包含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