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是說~再過一個多月就要指考了

可是我卻沒什麼緊張感

這是為什麼呢?

明明今年大學有最低門檻限制外加一科公民與社會

這兩條件明顯對我不利

可是我還是維持我的一慣作風:不讀書

其實有點傷感

因為我進去大學後 我要跟比我小一屆的相處

當然的 跟我同年紀的都變我學長學姊

然後3年後 他們畢業我還在讀大四這種感覺...

嘛..誰叫我選錯路??

只能這樣說.......

假如當初我進大學 以我那種115分的分數

應該跑的進義守=ˇ=..

可是...(抱頭)

我再不讀書~真的會出事的orz

誰來救救我...(哭跪)

我很討厭自己這種對於升學這種沒緊張感的個性...

有緊張感只有在我國中的時後

高中可能就累了..(外加一些事)所以我高中都是渾渾噩噩打混摸大白鯊(?)過日子

即使高中最後一年 班上都是讀書氣息..我還在那邊寫小說混日子=ˇ=..

不外乎是因為我有確定要走的路...不過事實證明我不適合

救人唷||orz

是說...

今天看誰用關鍵字搜到這邊

還是那篇卸屍宴那篇某人名搜過來的...

然後我也看了同樣有那名字的日誌..

我才發現...原來他已經去韓國留學了...

真是讓我驚了一下...

我在家當阿米滾來滾去不知死活的玩wii海賊王遊戲的時候

人家早跑到韓國深造自己了...

真是慚愧

我現在連早上5點多都爬不起來晨跑...

HALP ME...

不管是誰有我電話的趕快傳簡訊罵罵我或鼓勵我吧....

我快爛了我(掩面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