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在300把"みなみけ!5の2!歌祭りだょ!放課後大爆発!!"的檔給咬下來了=ˇ=+

不用說ˋˇˊ!我會拖聲優LIVE演唱會 一定裡面有ゆう的關係=ˇ=+...

只可惜這次LIVE裡面沒有藍~

不然又可以看到兩夫妻(?)在大放LOVE光波了(?)

看完整篇...只能用:ゆう!!!!大腿!!大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

浴衣浴衣啊阿阿阿阿阿!!!

(被巴飛)

看到ゆう穿著制服跳來跳去的...我不禁在螢幕前尖叫..

大概就是:"阿阿阿"跟"一呀~~"和"ゆう醬阿阿阿阿阿~~"

(被一旁的狗給用可憐的眼神看著)

=ˇ=...(嘆氣)整個看完後好像把精力給弄完似的...

LIVE真可怕(?)

以為ゆう在NGM那麼多場LIVE訓練後(?)應該是不會哭的ˊ 3ˋ||

結果是裡面哭最慘的...

然後對於在螢幕前哭的她...我竟然病到對著螢幕說:ゆう醬~~~不要哭阿阿阿阿阿(繼續抱著枕頭滾來滾去)

.............

好啦...我承認我病了..還病的不輕阿(遠目)

ゆう病難癒(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