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最近看獵魔戰記(300是翻譯成"大劍")
這次畢旅買了1.5.7集
因為他們那邊也缺貨所以只能買到現有的三本=3=
每次都缺貨!跟我過不去咩!
嘛~不過~
第五集泰莉莎被普莉西亞給砍飛頭我差點摔漫畫
咩的=3=
我很喜歡泰莉莎的!!
把泰莉莎環我~~她還要跟克蕾兒lovelove的!!!!!(嘎阿阿貌)
T皿T

嘖!可惡!!

第六集沒看到
所以不瞭解為甚麼第七集的克雷兒會被追殺
嘛...
基本上這本漫畫值得去追XD
雖然畫風不是說我很喜歡
雖然有點給它血腥XD"
但是真的很好看=3=

以下是它角色CD




我喜歡聽"憎惡"這首...
沒想到竟是我不喜歡角色
Ophelia唱的...
||orz
就是第二張圖的左下角那個人
她一直追殺疑為可能是覺醒者的主角
最後被高速劍的伊蕾涅給砍成重傷
之後因為精神方面的錯亂(?)就變成覺醒者..
阿阿~我喜歡聽的歌竟然是這個人唱的我有點小受傷

還有"反逆"的演唱者
Galatea這首我也覺得不錯
也就是第二張圖的右下角(在
Ophelia旁的)

還有"覺醒"
Deneve
第一章圖的右下角

嘛~
基本上這專輯都蠻好聽的XD
不過我較喜歡這幾首XD

但是...
我曾經中午睡覺被普莉西亞的"變貌"這首給嚇醒
因為我再學校中午午睡都有帶耳機睡覺的習慣
結果睡一睡~突然聽到"助けて~助けて""....
我嚇醒了
因為這意思說:救我或幫助我的意思
....咩的
原來是背景音樂...
之前沒注意聽@@"所以沒發現...
那天原本已經睡著了..結果被嚇醒
因為還蠻毛骨悚然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