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看到這標題就知道我去了畢旅...
好累喔...
我果然不適合出去太多天||orz
甚至有點覺得浪費錢=3=|||
畢竟4800...嘛..(遠目)
買很多名產給家人吃=3=
就有點算了的心情
反正..~又不是天天去畢旅

嘛~行程大同小異
1.去九族.埔裡酒廠
戰利品:糖蔥x3 酒蛋x10(一組有兩顆) 螢幕保護貼...(這是自己=3=||)

2.去宜蘭童玩村(?) 
戰利品:麥芽糖x1(自己啃) 牛舌餅x10(一箱)

3.九份.淡水老街 士林夜市
戰利品:芋圓x1(跟朋友一起啃掉) 戒指x1 魚酥x2 拍貼x1(跟五個人一起玩..好累= =||拍貼怎麼那麼累啦!!).羊乳片x2(去古早味店興起買的)
晚上則是跟噹噹一起去吃飯...當然=3=||||她又請了我 感謝她(拜)
失去戰利品:牛舌餅x2 酒蛋x2 羊乳片x1
但得到了:四本漫畫..外加噹噹的愛心麵包x4(其中一個隔天壞了= ="")

4.六福村
戰利品:大溪豆乾x2 葡萄乾x10

嘛~以上是戰利品表~因為是突然想打,其中可能會漏掉什麼也不為過啦XD
不過大致就是這樣XD
行程中我最滿意的就是跟士林夜市那邊
感謝噹噹抽空陪我吃飯=3=+
送她回捷運站的時候自拍了一下
但是..
=3=
為什麼霧氣總是在噹噹那邊=3=?
拍了兩三次都這樣...
更何況...就算我有手汗
霧氣也沒辦法到那吧??
真奇怪=3=||

這次沒帶相機~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以下為旅途的照片:


宜蘭那邊~這是冬山河吧?(聽說是冬山)

晚上的放天燈活動(把名字塗掉了)

離開宜蘭的"香格里拉農場"前拍的他們的豬...

在"阿柑姨芋圓"那邊拍的風景~GJ一個!

這個是繞過鐵鋁窗下面拍的~(朋友一直叫我小心點 因為失手的話我的手機就毀了)

據說這是侯孝賢拍的電影 這是讓九份紅起來的主因唷!

在淡水拍的(光線很漂亮)這讓我想到好幾年前的旗津事情=3=+
黃金步道呢XD+


情人橋(沒上去~因為腰痛)



以下是某狼跟某噹在士林捷運站玩的自拍=3=










(安全空白)





噹噹~妳賺到了!臉霧霧的沒人會認出是妳的(噗喔!)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3=









好了嗎?









嘛~噹噹阿~多吃點阿(淚+拍肩)(刪除照片)(2013/5/11)


嘛~以下就是簡單的旅行報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