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風和日麗~這是出外玩的好時機
帶著唯優一起到了某主題樂園遊玩
由於有小帽子戴上的關係 她戴上了顏色較淡的鏡片
坐在我肩上的她
總是以高分貝的聲音大叫
看來她很高興呢

[老媽老媽!!!那邊~那邊啦!]她指著海盜船大叫

咦咦?海盜船?我對那個有障礙啊! 我面有難色的看著肩上的她

[咦~~~?]她失望的拉個長音

......很想坐嗎? 胃開始翻攪著

[想是想...但是...老媽不喜歡的話我們就坐別的吧..]
她露出個燦爛大笑臉

喔喔~~~妳真是個好孩子(拭淚)
不枉費老娘(?)我辛苦養妳啊

[那我要玩那個!!!]指著一旁的鬼屋歷險

=口=|||
妳這好樣的...

那妳可別嚇到喔~那會很恐怖喔 露出不懷好意的笑著

看到她的眉毛小小的動了一下

[...我..我才不怕!!!]

呵呵呵~怕了怕了
也好~帶她去見識見識吧!!


一段時間後....

從鬼屋裡面走了出來
心臟還因為途中掉出個女人頭跟我SAY HI 而狂跳不已
而那孩子則是躲到我後面頭髮裡面
緊緊抓住著
不時還用力拉扯
害我以為我要青年禿了...

[我以後不坐了]唯優面有菜色的說

咦~不是說不怕嗎?那些都假的耶 感覺她小手還緊抓的我後面的頭髮

[可是..感覺好討厭喔,萬一他們找我玩怎麼辦?]

嘛~反正妳有老媽我保護,怕什麼?我一腳K.O他們

我是說鬼屋內的喔..
可不是說會飄飄飄的飄飄喔...

[咦~?真的嗎?老媽好厲害喔!]看著她小小的眼眸冒出閃閃發光的光芒

當..當然囉 害我心虛了一下..

可能是這麼保證後她又開心的左右張望

[老媽~那是什麼!!那個那個]指著雲霄飛車

那個帥喔~不過唯優可以嗎?

[當然!!我要坐!!]扯扯我前面的瀏海

好好好~那妳要抓緊唷~

[嗯!]她用力的點點頭

她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在午餐的時候精疲力盡的啃著薯條睡著了
看她那麼喜歡,下次再帶她來吧
不過我希望真的遇到飄飄別來叫我踢祂們...
因為我只能踢實物阿...(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