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真的很好樣呢= =+++

點名時間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老浮

* 貳 老禿

* 參 小羊

* 肆 噹

* 伍 某生物

* 陸 刀

* 柒 姐姐(林先生)

* 捌 某R

* 玖 玟仔

* 拾  呆朱

_________________ ˇ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覺得〔壹〕如何? 
ANS: 嘛...親愛的咩 不過常外遇(搖頭) 一開始是她發了個怨念被女僕餵的文章引起公憤(?)
FF8後因為夜趴 變成親愛的(?!)是個常常發送怨念電波+開朗的好人(!?)

你覺得〔貳〕如何?
ANS: 親愛的之ㄧ 不常外遇~是個好孩子(GJ!) FF8認識的 也是因為夜趴 變成親愛的 
是個  個性溫和的老人(!?)

你覺得〔參〕如何? 
ANS: .....從國二開始認識~越來越有女人韻味的大一新鮮人XD 身上散發羊氣息(?)
人很有趣 在認識的網友裡 是最有女人味的= =..

你覺得〔肆〕如何? 
ANS: 寫H文的神筆 因為生性H 當了我的族長 是個很會照顧人的人 我尊敬的人之ㄧ
在她身上可以學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和方法

你覺得〔伍〕如何? 
ANS:糟糕的孩子 不過現在回想以前認識的經過 真是有點對不起 (拍謝喔小時候不懂事= ="/)
不過現在想在去她家滾動 都沒機會的說

你覺得〔陸〕如何? 
ANS: 有時HIGH到沒辦法克制的一位癡漢 脾氣還好(至少沒對我發過脾氣?) 常常幫我 
是個好人(!!?)

你覺得〔柒〕如何?
ANS:個性敦厚老實 國中死黨之ㄧ 安慰人的方式很GJ! 脾氣超好= =++ 很想跟他學
會默默聽我哭夭...

你覺得〔捌〕如何?
ANS: 同為體育生 希望有她那亮麗的成績 某件事我還蠻感謝她的 而且會跟我說很多道理^^(也是國二認識的)

你覺得〔玖〕如何?
ANS:同為體育生 很多心酸會在談話中浮現XD!?

你覺得〔拾〕如何?
ANS: 畫圖的神人 在家族簽名佈洗版認識 現居國外 是個獨立+有神力的人(快回國吧~孩子!)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某生物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是位生疏很久的寶貝(!?)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國小開始(孽緣的開端!?)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嘛...長得圓圓的 普通的孩子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嘎~~~~(!!!?)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很多耶= =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很多>.<+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囉= =...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並不會 不過希望別出現在我面前LOVELOVE的 看了就很想背後捅你們一刀(冷笑)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一定喔~

?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沒= =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女僕店?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並沒有="=凸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嘛...那傢伙算嗎?基本上我不想回憶(吐)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如果是未來的話當然是永遠囉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薑(醃製的).炒大腸.巧克力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茶類.巧克力牛奶.運動飲料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還好耶...不過太貴了= =

『 4 : 愛吃烤肉嗎 ? 』OK拉~不過不要常吃的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OK拉...(基本上能吃就好是我的原則)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沒有耶...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說喜歡也不算喜歡 因為我已經被操得...||orz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朋友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睡覺.打電腦.看漫畫.聽音樂.看電視.....(廢材)

< 5 : 喜歡跑步嗎 ? >嘛...需要強制力...

? ( 陸 )雜七雜八0

「 1 : 最愛的節目 ? 」動畫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因為綜藝節目有些很無聊 有些看了真的會很生氣(例如貶低女生的身份 玩遊戲作
啥要女生跟男生抱在一起滾來滾去?)

「 3 : 及時通幾號 ? 」....你哪位= =

「 4 : 最愛誰 ?  」親愛的朋友+家人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男生屈指可數 女生就多的咧~

「 6 : 有老公嗎 ? 」沒= =

「 7 : 有老婆嗎 ? 」尋覓中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嘛...你覺得哩= =?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有好有爛

「 10 : 鞋子穿幾號 ?  」....想被我踢阿?

「 11 : 最愛的明星 ? 」...沒有明星~只有聲優(小林姐姐我愛妳呀~~~>//0//<)

「 12 : 最愛的場所 ? 」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