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必須回答完以下問題,回完的同時,再多出一個題目給下一個人回答
2.不可回傳,最後得點名七個人回答此份問卷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同為體育生的玟

2.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H物

3.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喜歡

4.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沒有=3=

5.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嘛...看情況...
基本上合理範圍我會跟他一起承受

6.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不會啦..反正最近被人笑"老"||orz

7.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會~不過看對方是誰

8.喜歡冷還是熱?
冷吧...
睡覺至少不會被冷醒...

9.朋友的定義是?
只要感覺對了~他就算我的朋友

10.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好好睡死...保養身體

11.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嘛...小林姐姐家可以嗎?

12.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跟喜歡的人去哪都OK拉

13.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目小啊= =

14.吃不吃回頭草?
不會

15.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青椒~不過兩者都OK

16.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動物星球
靠!世界那麼亂就是因為有人類阿= =

17.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害羞囉=3=


18.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嘛..現在是要死不死的生活
說享受也不會
但是現在的磨練是為了得到未來甜美的勝利

19.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休旅車
好辦事咩=3=(?)

20.喜歡唱歌嗎?
OK的拉~不過有音癡的頃向

21.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嘛...西式吧..
穀片咩~

22.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沒有捷運
欣欣
吉洋
南隆
樹X
關於大學~想考軍校或體院~不過這未來再說吧
能不能上是個未知的說

23.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該做的事囉

24.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代表我的休息

25.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看對象是誰
 
26.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委婉拒絕
太麻煩的事我並不想處理
如果是好朋友~我會我的力量

27.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3=..路旁的炸雞也很好吃呢

28.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嘛...太多了

29.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該說幸福也不是的幸福

30.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嘛...看是什麼吧?
不過老爹他們應該不準吧?

31.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小魔女帕妃+蕾妮特
現在是網路遊戲
天翼之鍊(T.W)+火線特戰隊
現在徵求跟我一起玩TW的好友XD

32.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男的吧?
男的很方便呢...

33.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會啦...
 
34.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GL= =

35.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慢玩~俺沒空

36.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

37.麵和飯,選一個

38.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龍舟
希望得冠軍阿~
但是大家動作還是不行


39.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慢慢來囉

40.如何培養勇氣?
很多耶...XD

41.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彈走..如果是大頭蟻...就抓來玩

42.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拿東西把他戳離..再殺了他= =
 
43.想變性嗎?為什麼?
有想過
但是卻不想~畢竟活不久

44.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龍舟冠軍

45.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 =...

46.「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47.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嘛...厲害的孩子?

 
48.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骯髒的..(純屬個人思想)

49.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啥?

50.你快樂嗎?
還好

51.哪裡帥哥最多
有帥哥?哪呀?世界上有帥哥有這名詞嗎?

52.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都一樣= =

53.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不會..我不喜歡隨便的人

54.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都有八~聽眾較多

55.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會想看著他的一顰一笑..想待在她身邊

56.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不強求
代表我的朋友比我更有魅力
她有權利選擇她所要的幸福

57.喜歡被愛還是愛?
都可以吧?

58.喜歡抱著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被抱著?
都OK拉

59.這是問題 回答吧...
Q and A

60.你願意跟我一起驚嘆60嗎?
這啥?

61.想交配嗎?  
魯壁吧

62.喜歡新增網誌還是將自己的網誌版面改得很漂亮?
新增

63.誰能教我怎麼當個誠實的小孩…(..-_-)(滅)
咩....看個人資質囉

♥請出一個新的題目
= =沒那無聊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不點XD
話說這份問卷我已經做過的說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