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我要新增巴桶的分類= =...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可愛的御姐一隻(?)
讓龍舟得冠軍
數學變好
英文變好
讓我有比爾蓋茲的富有=口=/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可愛的老浮


02。你們的關係是……

網友+親愛的(!!!??)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糟糕.會長飯.開朗.活潑.小正太= =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美艷的成大COS照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老狼!妳是好人(碎裂)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口=?現在就是啦(害羞)(巴巴巴巴)(怎麼可能呢XD?她還有可愛的老禿呢=3=y-~)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沒有需要改進的唷~~~XD(大概(巴))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口=!!!(倒抽一口氣(噎到))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我把她的會長盒玩給綁走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趕快回國再一次相聚吧XD/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活潑開朗又糟糕的小正太一枚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嗯~不熟的人大概都覺得我一天24小時都在散發不友善的氣息吧XD?
熟的就會覺得我很任性加小孩子氣和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特技XD""(這也是我很討厭的地方)
網友...大概都覺得我很好親近吧XD?又很糟糕=3=||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嗯嗯嗯~~能為別人多想並且能夠別踩到地雷的個性XD"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嗯嗯嗯嗯...很多耶...
現在的小孩的個性就很讓我受不了 = =||
自大.不為別人著想等等...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一個個性備受人家所能接受的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愛你們唷>w<(害羞)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
麼感覺的七個人…… 

=3=...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做....

(拍肩)
可愛的老浮+老禿
呆朱
某生物(沒想到我會桶妳吧= =+)
由於好像就這幾位可愛的人們會來這偷看...
所以就先點囉!!
嗯嗯嗯~~有偷偷看我網誌的...拜託來報一下名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