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斯(妳的網誌我還是一樣會當機無法留言OTZ)
呆朱阿~...妳桶我統得好隱密..
害我都沒發覺...!
我來補上囉!

♥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必須回答完以下問題,回完的同時,再多出一個題目給下一個人回答

2.不可回傳,最後得點名七個人回答此份問卷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偷偷桶我的呆朱


2.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H小說


3.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唔...雖然沒養過..但是很可愛
還可以接受


4.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沒有,因為喜歡也不清楚她是真心還是假意的
順其自然


5.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什麼都OK
但是別犧牲我的朋友和家人


6.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嗯~多多少少是有的


7.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會~
但是要看事件是啥鬼


8.喜歡冷還是熱?

冷吧~


9.朋友的定義是?

信用和能替他人著想加做事不會造成他人的困擾或不便


10.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把身體養好~迎接今年的龍舟

11.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日本~(糟糕好地方!)


12.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看他要去哪囉~


13.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它只看到自己的付出~沒看到別人的付出
這叫..目小啦XD(巴死)


14.吃不吃回頭草?

不會~幹麻再次傷害自己?
有裂痕用3M黏還是有痕跡阿


15.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青椒~(其實兩個都喜歡)


16.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

17.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不敢放太多感情


18.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又累又煩
可是日子還要過~~
說不享受也不算..說享受也又不是


19.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休旅~大一點好辦事(?)


20.喜歡唱歌嗎?

嗯~閒來無事哈一曲(?)


21.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西式吧?


22.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美濃有捷運就好了= =..

欣欣.吉洋.南隆.樹X.大學沒有


23.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該做


24.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


25.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妳在說笑吧?


26.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直接掛電話


27.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反正我不吃的= =


28.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小學發生的~
至於哪一件又不便多說


29.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OK吧?


30.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沒~因為我的理想要完成全部學業才能實現


31.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小魔女帕妃+蕾妮特(歐)


32.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男的吧~


33.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會


34.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GL~
喜歡就喜歡~還有啥為什麼?


35.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會~美濃香蕉特多...不用您費神了
關於香蕉皮嘛...聽說多踩它會有神奇的事發生!所以給您玩就好


36.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
因為一日之計的精神都看在睡覺= =+


37.麵和飯,選一個




38.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太多~不想說=3=


39.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慢慢來囉

40.如何培養勇氣?

多做點跟人接觸的事~久而久之就會一點一滴增加


41.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別對我的食物動手


42.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巴死


43.想變性嗎?為什麼?

以前有想過~
但是來世再說


44.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培養好人際和身體


45.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慢慢來~船到橋頭自然直咩...(先罵一句髒話再說)


46.「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47.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畫畫神人呀~XD


48.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骯髒


49.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 =?啥鬼?
同學,你的國文程度不好喔


50.你快樂嗎?

還OK拉


51.哪裡帥哥最多 

漫畫+動畫


52.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LV都一樣吧= =?


53.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不會...感覺很隨便


54.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聆聽吧?


55.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想跟他在一起,想看他的一舉一動
對於他存在會感到高興


56.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X的....
悲憤交加的找好朋友哭訴


57.喜歡被愛還是愛? 

都可以


58.喜歡抱著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被抱著?

都OK拉= =/


59.這是問題 回答吧... 

= =?啥?


60.你願意跟我一起驚嘆60嗎? 

60!?我做那麼久!!!!?


61.想交配嗎?  

交配!?可以吃嗎?


62.喜歡新增網誌還是將自己的網誌版面改得很漂亮?

新增網誌~


63.腳麻不能走了怎麼辦?

動一動會比較快

64.最近在看什麼動漫畫?(呆朱)

很多耶


♥請出一個新的題目

65 對於黑暗系小說.漫畫.動畫..等之類事物感覺如何?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嗯嗯嗯...
少不了妳們拉XD
可愛的老浮~
可愛的老禿~
....哪位大德有看我網誌我不曉得...
哪天來報一下名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