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期又要過了,時間仍舊這麼無情及快速
...這學期真的不好過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怕死的除了必修的兩堂BOSS課外又修了一門通識BOSS
這一個學期下來假如可以驗證星爺電影說的:施主一夜白了髮...
我想我現在應該不只白髮了...搞不好直接禿頭了吧?
在學期末我的感想更是深,甚至已經放話:除非不得已 我絕對不會再選的!
是的,我是認真的...
說真的BOSS令我又愛又恨
愛得是她跟一般的老師不同,樂於接近學生,你有看過老師會叫學生有她的課要買咖啡給她提神的嗎?
當然前提雙方願意...
不過就以這個來說,真的挺少見的..
恨呢...就是她的授課方式我真的很難去接受
報告一有不對馬上招來斬殺
我的人頭不知滾落多少次了
她也很有自己的堅持,被主任約談那麼多次了,風格仍舊不改
到現在我仍舊搞不懂很多專有詞彙
她堅持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也不能一昧的去說BOSS的不好,我自己當然也有錯...
不過我想...她應該要給點時間讓我們去學習如何做報告
畢竟我高中三年從未知道報告是什麼,對我來說報告就是從書上擷取一些我認為
重要的文字,但是這種作法屢屢遭受斬殺
到現在,我始終不知道何未報告?
說出自己的想法 殺!(方向不對的時候)
說出連自己都不了解的曖昧之詞 殺!!
照本宣科 殺!
做什麼殺什麼...簡直快變神經了
不騙你,她的報告要來臨前的三星期我就開始焦躁了
我真的佩服修她四堂課的那三位勇者
真的該給你們拍拍手,真是令我敬佩不已
當然他們的程度比我高出很多
我想...我到底該怎麼辦?
西哲跟哲概...我打算去聽大一的課,看看其他老師怎麼上的
我不想含糊的混過去,我不想讓西哲跟哲概變成英文跟數學一樣的下場
不會我就放棄...這個個性不能讓它萌芽在這兩科目上

這學期我真的焦躁很多...只要上到星期2.3的課我就很難過
聽不懂在那放空,不小心放過頭被問就等於秒殺
這學期我已經淚崩過一次了
不懂就是不懂 要我如何是好?
這禮拜聽到西哲要口試,我踏碼的真的瞬間我想棄考了!!!
阿阿阿阿!!!!!!!!搞什麼啦!!!我踏碼的真心討厭口考!!
唉(掩面)
然後在這學期我也得到很多項的情報...
對於我個性這麼急的...下次絕對不能再找那些人做報告
他們不急我很急阿!!!
唉...我不像有一些人可以熬夜做報告
我是報告<睡覺,再怎麼重要我一定要睡覺,而且為什麼總是到了快報告前夕才
做呢?要刺激也不是如此嘛...

有感而發..~真的 身旁有幾位認真負責的同學真的重要
在自己手足無措的時候還會MSN過來幫助你
真是SO SWEET...~
在此~感謝幫助過我的同學們
真是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