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我來算算看我放了幾天春假(拗手指)

10天呢ˋˇˊ!我放了10天的春假

 

然後呢?

........

...........

............

好空虛(一秒)(靈魂出竅)

是說決心要把報告帶回家作

但是隊友們一個個鬼隱

該叫我如何是好?

幸好可愛的(?)圈圈大人給我的救命牌

說我遇到困難可以發動"圈圈的救援" 會幫助我的說

害本人真的差點噴淚 就甘心ㄋㄟ

 

說實在的..這十天放下來真踏碼的覺得自己是墮落到不行的阿米

靠~~報告阿阿!!說好的報告呢orz

隊友們!!這樣進戰場longing的時候就被提首了吧!?

你們不急我很急阿!(脫力)

 

(眼神死)

然後我不會說我昨晚抓兔子在房間裡面的orz

第一次抓兔子...(遙想)

話說回來我好久沒吐了(一秒)(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