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生活已經快到尾聲 我發覺我的笑容跟以前比起多了很多

以前的笑 搞不好只是虛應故事的笑

現在這群朋友 讓我笑得很多

雖是一群大男生 但是感覺無芥蒂的感覺

可以環抱他們的脖子嬉鬧 我想 這是跟以前不一樣的

互相約出來吃飯聯絡感情 然後我也拍了很多照

這是跟以前所不同的

 

很多的第一次體驗都是在大學

體驗:騎車去外面吃飯 討論報告 讀書會 等等..

今天回宿舍途中 在路上想著:大學跟高中不同的地方 高中天天喘不過氣 大學是輕鬆的(報告不輕鬆就是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難過

可能是夢到姐姐被殺了(?)

內容大意是:原住民出草 然後我被抓了 姐姐被抓了 還有一位班上同學也被抓了

可是不是砍人頭 是把我們推下懸崖 讓我們摔成肉泥 最後存活下來的是我

我看著姐姐要被推下的時候 我哭喊著:對不起!政毅!我沒辦法就你 這段話我重複哭喊著

夢醒了 心情好鬱悶

是否代表我要跟姐姐聯絡了呢?

好久沒跟他聯絡一下了=ˇ= 改天來聯絡一下吧?

 

連續打了兩篇 但是我的真正要說的似乎好像還悶著?沒說出

唉唉唉 ~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