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哲學是否讓我更透徹每件事呢?

答案我不知道

但是似乎更能說出一些神奇的話?

但是否因為哲學 我的腦袋變得更複雜?

原本可以說出的事情 我竟然說不出來

因為嚴密的計算後(?)發現有漏洞就沒說了

也或者因為我不了解這事情 我就不好說了 因為我不了解

我以後會不會變成一眼或一聽就知道結局的人?

這..~希望會有 但是未來的日子會很無趣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多心事都沒出口

每天就渾渾噩噩的..這是怎麼了?

今天看了以前校隊的學姊妹或同輩的網誌

我覺得跟他們失聯了 雖然以前我就不太跟他們接觸

但是總覺得缺少了某份情感

"不屬於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