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ㄘㄟˋ心阿拉ˊˇˋ

昨天19歲生日只有4人想起來(有一個還是猜的)這不包含家人ˊ3ˋ

 

意思說我相當沒人緣囉(大笑)(黑暗)

是說每年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死姊姊(男)

今年我看事業做很大喔 又給我忘記了

想當初高一.二年級時還記得我的生日 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就再打這段時 某小雞來遲來的生日快樂 所以記得人數+1)

 

是說19歲好像是不要慶祝@@

聽說有禁忌

不過也聽說這個有大好也有大壞

好就是好一整年 壞就是壞一整年

看來我得小心一點囉ˊ3ˋ

而且我又是做服務業的ˊˇˋ||

 

給某小靜:很大的驚喜吼XD

我就是想看你啥時會想起來ˊ3ˋ

心酸酸阿~早跟你說你沒心拉(被打+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