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話說星期二放假時

跟媽媽一起去SOXO去買東西~

因為他有1500的"受夠了"禮卷

所以帶我去買我想要的生日禮物

這篇不是說購買的過程及東西

只是一篇有感而發的文

 

那時 買完後

老媽順便去拿貨

我坐在車上發呆 順便看看四周的人們

然後看到一個女生 很像我認識的排球隊女生

但是又太瘦 所以不敢認

他在跟他朋友倒車出來 剛好出來的方向是跟我面對面

他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然後..

我們相認了(咦?)

總之~趕快下車跟她打聲招呼

她變得太瘦  連我都認不出來了

聊著聊著 她就聊到某校隊的某人考進志願役了

我突然傻眼 我也照實跟他說 我也進去了 但是我不適合那邊 所以退出了

這是一個契機

然後昨天無聊去逛網誌 也順便去逛那人的

的確 他是進第4梯的志願役 然後他也基本訓受完了

當下我突然覺得 為什麼我做不到...

玟和我的男性朋友都做得到 他也做到了 那為什麼我沒辦法待下去?

為什麼?

突然間 我很挫敗..

因為很多大人聽到我從志願役退出 他們都直呼好可惜...

說什麼現在工作難找 鐵飯碗很難找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拿那個飯碗

能怎麼辦?

像現在雖然吃得是塑膠碗 但至少我很快樂

因為在受訓那段期間 我真的想過 我爸媽不過來讓我退訓 我就要自殺

不騙人 不開玩笑

每天很無力 只有肝膽相照那天 我勉強的快樂了一下

腰痛 只是一個藉口 我只是離不開家人 所以用腰痛來當理由

腰痛算什麼?我龍舟腰痛不是照划?

總之 我很挫敗有種 為什麼別人可以 我沒辦法 的想法

我把我的心情打在MSN的個人狀態

親愛的禿禿第一時間跑來跟我開導

聽他這樣說 我也想通了

那裡雖然錢多 但是相對的我要付出我的自由

等價交換(咦?)

我雖然現在做7-11~錢當然不比那多但至少我每天活得快樂

跟那時候比起來...

很感謝禿禿跟我開導

不然我一直陷在 我為什麼做不到的迷思中

謝謝你喔~親愛的>3<+

 

堅信自己選的路

 

這是我要告訴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