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沒更新了~
我知道大家很想我~所以我才來更新的唷BABY~(被拖走)


上禮拜校慶+空軍二考試

先說考試吧~
2.3千多人考...女生只取80幾個
....
結果不用問了
百分之99.9應該是會落榜...=3=
我跟於凌已經不抱持希望了XD
存粹考心酸XDDDDD
有人應該會說~不會拉!妳會上之類的話
但~考這個~只有考的人知道到底會不會上

那天中午跟熊熊在圖書館睡覺
只能說...
有妳的感覺真好
因為有妳再旁邊~我有段時間是熟睡的
妳出去後我就睡不著了
唉~誰叫我
太愛妳了
狼熊為奸阿(違)

嘛~反正準備去考陸軍二專了
不過...不過它在桃園耶 冏|||
雖說要住玟家...但是跟人家近距離睡搞搞我可是會害羞的(羞)(被丟空罐)
據說玟家的房間...床兩個人一起睡是快要抱在一起的空間了
.......
老子才不要(毆)
因為我會害羞~屆時...可能會睡地上吧..=3=|||
玟!俺不是排斥妳唷!!因為...因為人家不喜歡跟人睡覺有
"原來我們這麼近"的感覺
我會害羞的...(羞)

校慶嘛...
光是預前賽~我就是全班的英雄
因為光是我的第二棒...完全把距離拉開XD
超爽!!
被人稱讚自己跑很快之類的話~
謙虛在外~心裡爽歪歪
不過預前賽我們輸給二班~成為第二
原因是...
男生那邊慢了...
也不是說慢了拉..
可能是我拉很大..有些偷懶的人就認為贏定了
所以就有點慢下來
就被二班的追過了(黑臉)
算了...反正決賽進定了

不過當天星期五聽到很多很好笑的笑話
宛君是二班的
跑完後她遇到我~說:妳嚇到我們班的女生了
這句話的原因是...我跑的時候有吼了一聲...
沒辦法嘛...因為這樣才有力量比較跑得出來...
結果同棒的二班女生就被嚇到了...
哈哈哈~抱歉阿=3=||(挖耳朵)(被打)

之後佩暄過來~也跟我說了很好笑的笑話
她說:他們班有位T 看到我說:我輸了...她好MAN
哈哈哈哈XDDDD...
沒辦法...頭髮剪短了..會MAN是正常的=3=+
這就當作讚美吧XD
還有削削佩暄幫我們班加油XD/
她有朋友也在二班~但只幫我班加油
聽到真是受寵若驚~
因為宛君說了讓佩暄不"蘇湖"的話
說:我們班一定是第一
她心想:都還沒比妳就那麼確定?
之後還慫恿他們班的不要幫二班加油~改幫我們一班加油XDD
據說~某暄還為我加油到尖叫呢(驕傲)
削削囉XD/
愛妳XDD

決賽時超~緊張的!
因為...因為有其他職高的班級呀呀
某班還有幾位是競拉(競技啦啦隊)的成員..(還有隊長)
我很緊張的跟佩琦說:媽的咧!哪個白癡說我們成績是第二名阿?
佩:對阿...
我:該不會是我們那組第二名吧?靠腰咧!我們那組第二名我是不知道喔!當我們白癡阿?
佩:對啊..搞不好真的是說我們是那組第二名,不是混合組的第二呢...

之後排跑道...內道第二...
代表我們真的是全混合成績第二的..因為...內道一是二班的XD..
好吧=3=+++

反正..~
決賽那天我又很不小心把距離拉大了...ˊˇˋ
那天桌球隊的有回來~所以我們有換些人下來
換桌球最快的前兩位..XD

二班男生問我們班男生說:你們班桌球也有下來喔(台語)
我們班男生:對阿
二班男生:
!
聽到這個我整個笑出來...
因為如果是我...我大概也會罵...XDDD
我棒交給三棒時~我們班就維持我所拉的距離成為第一XDDDD
整個超爽的!
看到二班那屎臉!爽暴XDDDD

不過想該一下
那個..組長..
妳播報戰況時...
為什麼競技拉拉的隊長跑過去妳就說:現在OO背心的是競技啦啦隊長!加油加油
.....
阿我咧?
我是跆拳的隊長阿..
我也希望妳說一下:現在紅色背心的是跆拳隊長!加油加油!之類的話阿...
差別待遇=3=|||

不過預賽跟決賽~都被勝罵了XDD
因為...我追過他們班的...
勝:OOO(我的名字)妳跑那麼快做什麼!!!(她只有激動的時候才叫我的名字..不然平常都叫狼人的..)

回去時~又受到我們班的熱烈討論...
1.
桌球的隊長說:看到妳跑真的很爽
我:喔?為什麼?
桌球隊長:看妳一次追過全部人~當然很爽
我:哈哈哈
2.
某女生:妳真的是我們班的英雄.我們班是靠妳才贏的
我:沒有拉,還有其他人阿,功勞不是我的
某女生:可是真的是妳才贏的
我:沒有拉,也是靠其他人才贏的阿~不是只有我
某女生:也是拉...

反正那天我受到很多人的愛戴...爽XDD
獎金2000平分每人125
賺到=3=+++

這禮拜..
就下魚池划水拉
今年沒劃~..但是被當打雜的...
雖然很高興為勝來分擔事情(我喜歡幫美女做事)
但是..
很累..
星期五放學叫我打資料...
明明是放學時間..明明是我可以滾走的時間
沒想到我卻要坐在教官室打那狗屁報名資料
途中勝還跑過來問:妳在做什麼?
我:打資料阿..報名的
勝:是喔(過來抄名單的)
之後她坐在我旁邊抄名單
也問到她現在是單身還...之類的
她的話真的是模擬兩可.....
算了=3=||人嘛...
我的答案就準確多了:單身
勝妳該學學我= =...(嘆)
反正那傢伙...最後還是拋棄我了
帶著那賤賤的燦笑說:狼人~妳要加油喔(看她把A4的紙折起)
我整個嚇到:妳好了!?
勝:嗯!(拍我的肩+燦笑)
我也燦笑說:勝...妳有沒有想過妳會橫死街頭(燦笑)
勝:唉優~不要這樣嘛..幫我分擔一下事情呀
接著~
....她就拋棄我了!!
站在學務處門口說:我等等還會來看妳的(燦笑)
我:屁拉!!
不過她真的有來...不過拋下一下一句:狼人~加油唷~~
.........(怒)

之後資料還帶回老家打...
重打了三次...而且是A.B組各重打三次!!
害我差點全部人的生日和身份證都背起來了...OOXX的咧
算了..
幫美女做事嘛...就算了吧

勝要加油喔...~妳很累我知道
我盡量幫妳分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