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沒錯= =

您沒看錯啊...
在星期四時 我得到了神音的啟示
表揚我苦撐的獎勵:腰痛功能UP!!
耶!!!
我要扶腰走路呢!!有提早當媽媽的感覺(違)
好痛阿...
媽媽呀~天阿~我從一年級到現在就屬這次最痛...||orz
唉...
算了
來該該叫好了~反正我現在的狀況只想該該叫

首先要該的是!
耶~那兩個
死垃圾回來練習了耶~
哈~不是退了?不是信誓旦旦要滾嗎?
不是說:退隊是因為我的關係?
趕咧!
為了1500獎學金回來?
妳們也太可愛了吧?
不是一直吵要退嗎?要退就退乾淨點啦!
如果是我才不削為了1500回去啦!
不為獎金而折腰!有沒有聽過啦?

除了這事~
其中一個人剪了個超...醜的髮型...
原本眼睛很小也不是很好看了
剪了那種鬼東西~真是有礙觀瞻= =||
看到一肚子火...真想從後面用後踢巴下去= =...

有次練習~
做撐地姿勢(拱橋)(不懂去問媽媽唷~)
因為會用到腰~所以~想當然而...痛到想直接從六樓把人丟下去的憤怒...
在這種痛苦的折磨下~
我聽到了有人說:狼人不是腰痛?不要讓她做了之類的話
聽到真的很感動呢!
但是我也沒有因為這句話而真的休息
一直死撐在那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哦
接下來聽到那個不是很好看的某人說了類似:再給她撐兩分鐘啦!她不是很會?(類似)
不知道是不是說我~反正當下聽了很...不爽= =...
除了不爽我再也想不到可以形容心情的話了
畢竟這是公開地方~罵髒話會強暴大家的眼睛=3=

阿~還有!
偷懶的很嚴重唷~這兩位太太
一個膝蓋受傷了我還能理解
但是那個眼睛小的傢伙跟著休息做啥?
還有阿~
跑操場為啥不一起跑?
喔?與眾不同是唄?
如果是這麼想要與眾不同的話~
麻煩!
不要回來好嗎?
看了就礙眼!

唉...好累阿
原本就已經不喜歡那兩位偉大的離隊者了
她們離開的一星期我好高興阿= =
但是他們一回來
我看到整個就覺得很想巴他們
原因不會什麼
就是那句:我們想退隊還不是因為妳的關係?的偉大名言佳句阿!
大家要學起來喔!以後要找人當擋箭牌或者想找理由推託可以使用這句喔!!
非~常的偉大!一定要記阿!
聽到的人真的會無不痛哭流涕~想從家裡抄傢伙出來跟妳學習阿!

呸(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