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星期四讓我大撤大悟...
簡短的說
就是我的帶隊方式受到打擊
學弟妹的動作.柔軟度(跆拳很重視這點)
言而總之...
被同輩的隊員說:妳對她們太好了
這樣以後學姊他們回來看是怎麼樣的心情?
我還找小球(我一年級時的學姊)要回來耶
她看到這樣她會怎樣?掉頭就走?

反正我對她們太好...
就對她們殘忍...
那我要沿用我一年級隊長對我們的訓練方式了..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一個多小時...
腦筋一片白...
很難過...
我不適合帶隊...因為我想要雙方都開心
但是~
現在想想開心的是她們
每次我都被他們的散漫給...

老師也在那天說了
組長有意思問說:假如這個隊沒有必要再留下的話,就解散吧
這句話我已經聽到第二.三次...
煩阿..
都是我沒帶好他們...
比賽沒比賽的料..
要比對練也不可能..
型場他們的對做看了真的吐血!
怎麼辦啦!!!!!!(怒吼)
煩死啦!!!!!


嘛...
貼個兩張家裏狗狗的照片緩和一下好了(其實根本沒用..)
我家的笨狗饅和他未來的女朋友球球
因為母狗發情了~
所以帶來我家住個兩天(可是她們實在是緩慢進行中.......所以今天就會帶回去還飼主)
嘛....7個小時給我家笨狗追求卻根本=口=!!!
一點多了還在玩你追我我追妳的遊戲...從未間斷(我們戲稱為:瓊遙古裝劇)
之後兩狗分開~球球跟我睡..
笨狗饅就丟外面=3=|||
結果球球一直跟我擠...
半夜一直碰到她=3=||
早上起床後...
發現床上發生命案(噗喔)
其實母狗發情就是我們人類女生的..經期= =
所以...(黑臉)
嘛~就是這樣~

拜託!!親愛的饅頭!!爭氣點=口=..

嘛~球球跟饅頭是不同種的
球球是日本狐狸犬~至於我們家的笨狗就是狐狸犬...
兩個長得不一樣

左:球球                                                   右:癡漢饅
但是球球的毛好柔唷~超愛的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