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小閃文吧=3=|||
雖然高興..但又不....||orz

原因是~
我可能被一個人喜歡上了= =
春天的原因:
有人竟然會喜歡我
冬天的原因:
我不喜歡那型的..(淚奔)
這種心情..大家能瞭解嗎T口T?

起初是跟一位我一年級時划龍舟的奪標手(通常以舞蹈班擔任)
在那邊玩
舞蹈的那個人我就簡稱為A
她朋友簡稱為B吧
A跟我玩的時候都會打我(因為我說話很貝戈戈= =朋友一致公認的喔XD/)
有時候B就會出現把她帶走
我都會跟B說:同學!不好意思~把她帶走好不好之類的
可能是...
太有魅力了
星期二還幾的時候...A在我練習休息時間拿了一盒新鮮屋裝的葡萄多給我
說:
A[這不是我給妳的 我朋友說要請妳的]
我:[啥?可是我不認識她啦!這個我不能收]
A[妳就收下拉!]
說完就跑了
我:[.....]
留下呆愣的我...我也不敢喝~畢竟我沒有必要要收這個
後來練習中老師來了
跟老師聊了她們班的事
眼睛瞄到..A那群人坐在那似乎要找我
A也坐立不安的想找我說話=3=|||
等到聊完時
我把她叫過來
又再說了一次:這個我不能收之類的
A[妳就收下拉!她很仰慕妳的!!]  (我超大大驚)
之後要回家時
B和A一起過來
我就又再重複了一次
[同學,這個我不能收,因為我們並不是很熟,這樣收下我會過意不去和不好意思的]
B[唉唷!妳就收下吧!就當作A常常打妳的補償](黑臉...她打我要你補償..真的..很怪=口=||)
人家盛情..我也不好意思再拒絕了
我就收了下來..

隔天........
A拿了封信給我(黑臉)
我回了信
原本下午要拿給她的
但是下午決定要練對練
所以沒有在老地方出沒...
再隔天...
A在我等過馬路的時候又出現了(人群那麼多!她每次都找得到真的太神奇了傑克!)
說:
A[妳昨天沒練習嗎?]
[有阿,不過是在別的地方]
A[喔..阿!那封信看了嗎?]
[嗯]
A[感覺如何?]
[能有什麼感覺阿?]
A[不說這了 妳答應嗎?]
[什麼?]
A[她不是問妳可不可以當朋友?]
[嗯...可以阿..隨便]
反正說到最後..她說了句很驚人的話..
A[妳有吸引人的特質阿] 而且說得超曖昧的,說完就跑走了,走前還說[我會帶她去找妳的]
又留下我一個呆愣的人

跟我三位朋友該了一下..
她們一直笑
尤其是某陳小姐...
狂笑...一直問我哪裡有吸引人了?
妳這付屎臉~人看了都嚇跑了竟然有人會被妳吸引?(PS:我不說話的臉看起來很臭)
..........
可能是被我說話很貝戈戈的笑臉吸引了?
嘛...
反正...
陳小姐...帶給我她做的東西..
我就跟她講了(畢竟跟兩個人該實在不夠)
她拿給我她做的菜(她是餐飲管理學程的)
問她:該不會是想到我一個人住外面才給我的吧?
陳:[嗯阿]
哇靠..聽到這句超感動的...= =+

嘛...現在靜觀其變了..
不然能怎樣@@"

以下為陳小姐的愛心菜餚們
很好吃滴
一個是義大利麵醬
另一個...忘記了
但是都很好吃!!GJ好幾個都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