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練了個5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超期待要跟老浮.小羊.凜大(尊敬)去艾迪里(名稱有點忘了...)吃飯說
不過當天為什麼這麼熱=口=??(其實每天都嘛很熱...)
該死的人類們...不要在破壞臭氧層啦!!
這樣明年我真的會變成狼乾的!(怒)
轉回話題
先去了7-11吹冷氣納涼...(滾動)
看到了NGM的第18集
趕緊打電話跟姐姐說~
之後出了7-11~打電話給老浮
沒想到她已在對面吹冷氣納涼了...
(其實那冷氣也沒多涼就是了)
可愛的老浮帶了共6斤的荔枝分送給我們三人 每人兩斤
聊了聊就出了國光門 小羊和凜大還沒到 但我們就先前往男僕店
嘛...
到那...
其實啦...
只是裝潢較為明亮和大間...
不過...
裡面的男僕....
嘛...
畢竟我不是男僕控啦...
所以就無所謂了~.~\~/
女僕嘛...就只有一隻..=3=||
不過整體造型不錯= =b
至於那位女僕有點過瘦..這點是有點美中不足的
還有還有阿!!!
竟然有人批評我一點都不宅!?
我不承認我是阿宅 這比要我承認我是色狼還要難千百倍
嘛...請好心人士跟我說明一下何謂宅= =/
這樣下次被說宅的時候我就可以搬出來了\= =
我還蠻不喜歡被人罵宅的說
只不過不喜歡出門 窩在電腦.視前(外面太熱外加本身原本就不喜歡出門)
只不過喝完的飲料罐放在桌上沒清(懶咩)
只不過我喜歡看NGM聲優特集(我想看小林 優咩!!)
這是什麼世界!!!?????(翻桌)
而且重點...我看聲優特集 就被罵噁心!?
哇哩咧!!我喜歡三次元的人物不行喔!?至少比只喜歡二次元的人還來的健康啦\口/
(這段純發洩...真的只喜歡二次元的別生氣@@")
話說回來老浮妳老哥真的有點那個呢...(經過上次的吐苦水 對她老哥沒什麼好印象...)
身上穿了個...涼宮的T恤...那個是安怎?
通常有動漫畫的T恤我是不會拿出來穿的(1.是收藏 2.沒那麼大的勇氣)
但浮老哥真的讓我有感到陣陣宅氣...等他那群朋友相繼出現時真的...
不是我在說...
果然宅的很... = =b
(艾迪里上空出現黑色宅氣!?)
最後~她老哥帶他們進去了..
我們在外面接受太陽的愛的烘烤 (因為人沒到所以還不能進去)
(也不知道過多久啦@@)小羊騎著噗噗載著凜大出現了
哇哇=口=...
那個...那個就是傳說中的膝上不知幾公分的...迷你裙嗎!!?
天阿!小羊...幾乎一年不見 妳的裝扮真是大膽阿XD
凜大則是裝扮很清涼~真是明符其實的大姐姐耶...
經過一番愛的烘烤 一行人終於滾進了有冷氣的地方
店裡放送著水樹奈奈的歌(還被老浮說:果然是阿宅 只不過對於音樂我記得蠻清楚的說...)
男僕送上了菜單
裡面的名稱還蠻簡單明瞭的...
不像某月 那邊菜單根本看不懂事啥鬼東西(不過這是一點蠻有趣的一點)
但是飲料就有點怪了..真紅...雙子飲料...顏文字蛋糕?(這個我是大概知道它
是怎樣的呈現方式)
雙子星飲料引起我的注意 不僅是它一份是兩杯 價錢跟其他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重點可能是阿蒼和阿翠的名稱吧?(翠星石和蒼星石)
基於好奇的情況下跟老浮一起點雙子星飲料...
送來時...老浮拿到阿翠 我拿到阿蒼(阿蒼控)
嘛...其實跟上次月讀的HP.MP回復劑是差不多的東西啦@@"
就...顏色鮮豔的汽水咩=.=
這次也搞出了亂加戲碼
這次藍加綠變成了類似乳藍綠色的感覺=3=y-~(上層有冰淇淋的加持下)
可能是人手不夠還怎樣的吧...
我們等了將近半小時(MAYBE)才吃到飯
在等上飯的期間我們正在猜想他們是因為那天是男僕日所以裡面煮的全的都是男
僕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很快端上
小羊還凜大說可能去叫瓦斯XD
我說可能是調理包不夠了...(基本上大概真的是調理包吧??)
這段是期間後期的事了
之前是亂聊 看本本 諸如此類之事
(可愛的老浮可能會應徵男僕唷XD/我也想啦..不過種種原因..)
浮老哥還過來插個花之類的...
這次上飯順序為:凜大>羊>老浮>我
而且老浮飯來了以後 過了約十幾分鐘我的飯才來||orz
可能也是餓了..我比其他早上飯的三人早吃完
還是裡面吃的最乾淨的..
我想那些男僕會想:這人是幾百年沒吃飯了?
之後我們的湯沒來...
小羊都是等男僕走過去後用我們聽得到的聲音說:學長!我們的湯呢?
(因為其中一位男僕叫我們學妹XD)
整個就很公主樣XDD
吃飽後還玩起了Wii
那個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玩的!!!
原本以為不會有多high 看到浮老哥一群玩完後 就去接手
光是打個網球就有high到 可見那個的魅力
跟小羊一隊 老浮跟電腦一隊
凜大沒參加@@"很可惜(除了遙控器只有三個 凜大好像也不想玩..)
戰績為...我跟小羊只贏一場...||orz
由於空間小的關係吧?沒辦法好好伸展
也因為這個原因甩遙控的時候還K中老浮的右手肘
這時候我擔心的順序為:遙控器>老浮
m(ˍ ˍ)m 老浮...不好意思...我不是不愛妳呀(淚奔)
霸佔Wii一陣子後我就去85度喝咖啡聊是非(真的是聊是非...)
感謝老浮請客XD
也感謝小羊在男僕店請服務費XDD
也讓我見識到何謂真正的神人
天阿!!凜大的畫功超恐怖的...
不愧為美術出身的
小的五體投地(跪拜)
以下為流水帳
.凜大與小羊狂開AT力場
.在那待了3.4小時
.聊是非
.打電話騷擾老禿
.打電話給許久未見的師匠(小蛋)
.吐苦水
諸如此類....
之後還去了羊窩...
小羊很害羞的去收了房間XD"..
不過重點是...收不乾淨XD?
我們三人坐在她家地上啃起了荔枝
但是褲子沾上一推貓毛...(遠目)跟我家的狗有得比...
嘛...不過小羊家真是超出我的預期呢@@"
之後大家滾進了有冷氣的房間
吹著冷氣
有一件很恐怖的事發生了..
我老爸來查了...
還叫我用家裡打電話回店裡給他...
夭壽唷=口=...我在外面怎麼可能打電話給他?
只好騙說我在睡覺 不想打
還把手機關震動 我的良心真的被狼啃了..||orz
隔天跟阿靜說(因為星期日要去愛河練習)這件事
還被阿靜罵(?)妳可怎麼可以用這麼爛的謊言?
基本上...我也不喜歡呀 我又不喜歡騙人!
可是朋友就會想多待久一點
之後大家也因為我就提早解散 不好意思 凜大跟老浮
如果我不是路癡就好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把老浮丟到火車站後 一路狂飆回家
肚子裡剛啃下的荔枝和鍋燒意麵都要吐出來了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人家都說:飯後不可以運動
真的咧!!!!我真的差點吐出來(還想說要邊騎邊吐的說(擦汗))
三步併兩步的跑回家
電話剛好響
邊看手機 上面有三則簡訊...
大概的意思:不回電 我爸媽就要到高雄(預感差點成真)
接起後我還裝鎮定(果然是因為身為校隊生的關係 比較快把氣穩定嗎?)
說我就是想睡覺不想回電 狂滴汗
反正...不管他們相不相信 反正我沒被唸的很慘啦@@"
我也學到一件事了..
千萬別把這種類型的事跟阿靜分享...
一定會被罵的@@"..
再一次的跟那三位說聲謝謝和對不起
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的興致..勾咩哪賽!
還有 對不起我的爸媽 對不起 雖然你們看不到 但真的很對不起

下次就是FF見面了 所以不會發生這種事囉= =/
再來一次夜晚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