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上禮拜天我進駐到學校裡面了

我感覺我只要家長在旁邊我就會亂使性子

我也很討厭這樣

大概是想有點撒嬌的感覺...

有點想家的說ˊˇˋ

應該是在家裡窩了一年多 所以會想家吧?

這次的外住又跟高中三年不一樣

因為是跟別人共住 所以會有一些限制

嘛...雖然住學校有住學校的好處

等到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想住外面

畢竟一個人比較海皮...

不過等父母他們穩定再說吧(滾滾)

假如有困難 那我大學四年可以委屈點住四年

但是希望不要拉(奔)

 

今天是離家第二天了

不知道魯魯怎麼樣=ˇ=

是說聽到是不能養寵物

不過還是可以偷養...吧?

等學姐來再問問看!

 

選課真他咩的麻煩~(大滾)

 

會想家是正常的˙ˇ˙!

不過要屏除!因為我要轉大人ˋˇˊ

我要讓父母過好日子!

至少不要讓他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