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已經一個禮拜多沒打網誌了
上禮拜因為市中運而沒回家~
由於本狼是跆拳隊的..(老禿還以為我是龍舟隊..噹噹說我終於回歸本業||Orz)
所以就參加囉!(反正我們學校只給我們參加這種大型比賽...)
我們報了打型跟對練(就對打啦XD||)
打型我打八場(因為是紅黑)
好不容易練了好久...
結果上場比賽時..
我他喵的給他忘記動作啊T皿T
(血淚)
而且只剩四個動作阿~~(瀑布血淚)
||||orz
由於這個原因...所以~就沒通過啦(X的= =..這樣會過有鬼)
不過真鳥...沒打完...竟然會有...第三名(喵的勒= =凸)
因為那邊的得名是這樣的:一.二.三.三名
意思說~有兩個第三名!
而且很不湊巧的~我們組比賽的人剛好四人...所以(遠目)
這個故事告訴我...
我以後不要再比了|||||Orz
討厭拉=口=~~~~~(淚奔)
害我跟老禿一直哭訴(毆)
 
接下來就是對練的過磅~
由於等待時間過長...
先是去火車站的光南晃...
但是還沒開門的說||||orz(誰會在9點接近10點開門呀=口=||)
所以在路上花了三十...
啊?妳說我買什麼?
其實根本沒有東西的付出..
因為...
10給了一位乞丐老爺爺..(因為那天很冷..看他這樣很不忍心)
20給了吊娃娃機...(||orz想抓隻豬給噹噹...)
|||orz
後來又滾回電腦街~
買了海賊王44和一顆茶犬的轉蛋(30)←(要給阿靜的)
就滾了回家~
看完後~實在真的很無聊...看了看小可愛(我的NB(筆電))上的三隻威爾大姐加一隻夏娜(無視)(毆)
想說...對威爾有愛的話...要畫張圖來表達愛吧?
基於這個念頭...
就抓起我的筆紙和小說(參考)
畫下我對威爾大姐的愛~~~~~TT
成品如下
畫完的時候也快12點了~所以在家滾一滾後就往中正滾去
這之間的事就略過吧=3=y-~
 
隔天的對練..
我對到了楠梓高中....而且他們的教練還是我以前的教練(默)
不知道他有沒有認出我@@
算了~鳥他XD"
接下來就給他跳到戰鬥畫面(!?)
第一場拿了2分
後來的第二場~由於體力不太夠就有點沒力...
第三場...沒開始多久...我就被強製出場了...
啊?你問為什麼?
 
 
 
 
唔...真的要知道??
 
 
 
 
 
確定嗎????!!
 
 
 
 
 
 
 
 
不後悔?(眾人毆)
 
因為我體力有點不行了~剛好她又衝過來~想以正拳來擊退她爭取一點體力
在當時我看了一下比數是9:3
想說~輸了...
可能就因為這個念頭吧?
我竟然....
用正拳毆別人頭啊(血淚)
(在那瞬間~她的表情很訝異...)
(我想也是= =...因為這是"自殺"行為XD")
回神後...
裁判馬上判我出局XD"
事後我一直跟對手說對不起
到了外面碰到
說:對不起!!我忘記了!!對不起(x N次方)
她還說:沒關係拉...那你有受傷嗎??(基於禮貌咩=3=||)
真的很好笑||orz
之後畢業的學姊(賤賤)回來~
跟她講這件事...她笑說:天啊!妳在搞笑啊XD"
不過...我現在想想我會毆別人頭...可能也是因為上一屆一位名喚狗狗的學姊的關係吧?
嘉義那一場~她也是快輸的時候毆別人頭XD"
她說:反正都要輸了!先打再說
跟賤賤說可能是狗狗的關係...她笑著說:不要學狗狗拉!那傢伙都帶壞人
老師說我打的不錯...不過體力輸人就是
而我某一位學妹說...我一直用正拳擊退別人很醜(這句對我影響很大)...
 
 
 
那麼請開幻視功能
(不瞭解這句我也沒辦法幫你了XD")
 
 
 
 
基於這些原因
我也沒法參加全中了~(反正我也不想再跑去跟全國的人打@@")
比賽完後~我也跟玟仔.噹噹.老禿報消息
噹噹還說...:假如你是故意的...我也會用同樣方式對待妳(抖)
嗯~就是這樣啦!(這個月的電話費會很貴的...(遠目+淚))
不過一下場...
喉嚨就有血味呢....~為什麼比賽時沒注意呢(遠目)
 
唉~經過這次的比賽...
我真的覺得...
樹O的跆拳隊真的沒什麼...
士氣這方面的輸人了
一看到對方是三O或海O
就大叫:ㄏㄚˊ~~~我死定了啦!!
我以前一年級也對過三O阿..
我到是覺得沒什麼...因為那傢伙還犯規!!
抓我護具+在我耳邊尖叫(真是差點理智線斷裂呢)
唉~努力吧=3=||
只能這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