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捅我了~所以今天被捅有點受寵若驚XD(咦?)

有一段時間我以為巴捅消失的說ˊˇˋ...

這次的巴桶是~(小鼓連擊)

 

 

 

網路限定!名字黑歷史

 

接下來就是黑歷史拉~

 

塔斯.水斯特 ----其實這是全名...但貌似沒人知道ˊˇˋ

塔斯 ---- 其實這是眾多自創名裡面使用最久也最喜歡的 一體兩用阿~跟我的真實的名字一樣XDD

真正來由只是靈機一動 沒有理由ˊˇˋ...

老狼 ---- 老人戰隊專用

親愛的 ---- 老浮跟老禿親愛的們專用(羞)

小塔---- 很多人叫呢...其實一開始叫的三年前那個人 之後有人再叫我有點排斥 但是現在不會了

塔仔 ---- NGM家族"仔"字流行的產物~現在只有比我大或認識比較久的人會叫我這樣~例如:噹噹 .滬.R.刀.汪汪等等...

小幼狼.小塔仔---噹噹專用ˊˇˋ..

塔塔---少部份人使用(大概只有小靜靜和魚魚吧?)

蛋塔.九層塔.靈骨塔(?)-NGM家族某些人取的...蛋塔比較多...叫我靈骨塔的那個太過分了ˊˋ!!

其實很多暱稱我都沒說...像玩網路遊戲我就很少用塔斯

反而會自創

關於我的名字有很多...什麼斯拉阿...唯優(小優)之類等等的...

不過它們都是我的一部分~漸漸的 它們也會消失取而代之是"塔斯"這個名字


不點人~因為會看我網誌的不多

會看的想點的...

大概只有呆朱了ˊˇˋ...

呆朱~(拍肩)

我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過來拉XD

不過我還是點你拉!

你看我對你多好(羞)(拖走)

 

然後~

需要自取ˊˇˋ..

還有..

親愛的...妳突然捅我..害我爽了一下(咳血)(咦?)

呆朱妳這混蛋 竟然來陰的!!!(大咳血)(被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