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禮拜....
發生蠻多事的啦= =...
例如~隊上又內鬨了..(遠目)
煩爆...雖然不干我的事啦
但是~身為裡面的一員..
還是感到這樣下去~我們不要說默契好了
連團隊精神都會崩壞!
雖然已經沒事了= =
可是還是會有點疙瘩吧??
誰知?讓他們去搞吧= =
 
星期四則是跟桌球隊的阿薇(外號)
一起去喝咖啡
因為學校舉辦人文咖啡館的活動,而每個校隊都會有一張~隊上的那張因為隊長要模擬考所以老師就給了我(私下給)
(挫屎了...我隊長真的當定了吧??)
跟她聊了很多
發現她的想法跟我差不多~還聊得蠻開心的
我還怕沒話題跟她聊@@"
 
接下來就是跟老浮一起去女僕囉
這其中的歡樂...實在一言難盡阿....
我們點:巧克力厚片(上頭有冰淇淋)+炒麵麵包X2+HP.MP回覆劑(真神奇...)
我們兩個還很歡樂的把HP.MP恢復劑給加在一起(會變SP恢復劑!?)
紅色加藍色真的不錯看呢..藍紫色XD
那邊的女僕真的很讚...大腿呀( ⊙口⊙)/
好可愛唷~~那邊的女僕真的讚= =(豎起大拇指)
而她們開口閉口都是主人主人的....(心花怒放)
GJ!!
老浮~下次我們也一起去吧~如果老禿一起來也不錯喔(燦笑)
 
吃完了歡樂的午餐~
我們去蛋界(蛋的世界(轉蛋))那晃
進去...
看著轉蛋機...往旁邊一看
看到一位漂亮的大姐...
心想:嗯.這位大姐長得不錯呢...
又轉回看轉蛋..
心裡又癢癢想偷看一下
所以眼睛又飄了過去
等等...好眼熟...
等等~~~~~~她不是=口=
 
阿靜嗎=口=!!!?
二話不說~過去挽住她的手臂
說:阿靜~!
她嚇了一跳:ㄟ~~?妳怎麼在這!!!(掩嘴)
把老浮介紹給阿靜認識
(老浮= =+阿靜不錯吧= =+)
之後聊了很多...
不過她為啥在那呢??只因為...
她:我喜歡轉轉蛋....
也不是因為她迷哪種動漫畫...
只是純粹的喜歡轉...(巴飛)
還說去日本(蜜月)也喜歡轉~不過日本太貴..一次要兩百日幣
也看了我買的東西(好險我沒買糟糕物...(擦汗))
也拿了我的巧克力...(謎:也才吃ㄧ顆阿=口=||)
總之~我近距離的看到了阿靜的老公(不知道要稱呼啥好)
阿靜介紹我給她老公時
我也只是點頭說:你好
(她老公的眼神好恐怖喔=口=||...好銳利的眼神)
還有阿~老浮= =+她有問妳的事喔XD
問說妳是我朋友..讀哪之類的XD/
結語:阿靜...我要ㄉㄧㄤ死妳...(狂笑(毆))
 
之後~阿靜走後~跑去找老浮..
發現了靜留+小鈴+NAO的盒玩
老浮買下了靜留跟NAO...
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
回家後上MSN她說:...NAO的緞帶不見了...
 
這是...插曲orz...
NAO~~~~~
如果當下我沒在美濃!我一定回會回去幫老浮看看NAO的緞帶掉哪=口=/
(茶+遠目+甩扇)老浮...節哀阿(拍肩)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想...
至少不是...靜留的受損...
跟靜留比起來..NAO...還算小問題(大汗)
 
嗯~~今天元旦XD
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也祝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PS:我打算留長髮了...
 
(老浮~下次在一起去吧!~話說~老禿...妳也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