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五的時候~家裡闖進了不速之客
那位不速之客據說是四腳蛇
原想說不要理他之類的
但是星期五牠竟然把電話線咬斷
造成大人們決心要狩獵四腳
的活動
老爸隔天買了捕老鼠用的籠子
裡頭懸掛著:香蕉一小段 跟我家笨狗啃過不啃的番石榴
我把它放在洗衣機那
之後就過著正常的玩樂=3=
下午醒來去洗手的時候
突然想到這個捕獸器的存在
忽然看到本來該是開的門關了起來...
賓果=口=b
探頭
...
...
尾巴...真的是四腳蛇耶
但是定睛一看...
.
.
.
媽呀=口=...
老鼠啦~~~!!
.............
嘛...
現在不速之客真面目出現
是老鼠不是四腳蛇
但是=口=@m
阿公說他看到的是四腳蛇...
到底咬走我家笨狗的潔牙骨.老媽的眼霜(1000多呢).家裡電話線和我阿嬤的兩塊肥皂的是誰=ˇ=
下週大概會有進展吧=3=?
假如再抓不到~
那真的是那隻老鼠所為了...

接下~題外話~
這兩天跟老禿親愛的交流音樂很高興=3=+
她還丟給我一直很想買來PLAY的模擬市民2的載點=3=
因為玩過一代~認為只能BG
沒想到二代可以BG.GL.BL一起來啦!!
太可惡了!!
這是犯規!!!
嘛~期待下禮拜五回來玩=3=++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 

還有老浮親愛的家裡網路斷掉了(平常不燒好香吼(被打))
中午老禿親愛的轉告才知道
嘛~
其實我也有一點預感...
因為她的孩子飢餓度18% 壓力值70%
而且從昨天就沒上線了
所以...
先幫她餵到50%
結果老禿親愛的說已經100%.....
= =...有人偷餵?還是自己去覓食?
無解=3="
PS:(換了一個版面~但還是以黑色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a3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